top of page
莫亞主頁.jpg
派對玩什麼?.png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朵「獨一無二」的花,每朵花都代表獨特的自己,綻放著特有的美麗。「莫亞公主忙什麼?」Let's Party Party! 延續著「忙什麼?」主題,莫亞公主將要帶著探險家們展開冒險旅程,一起玩一起忙一起找到心中的那朵花,躍進夢想與希望,迎接2019年的美好。

活動時間|  2019/1/9 WED - 3/24 SUN

                        陽光場10:30-12:00、午茶場14:30-16:30

童樂音樂劇.png
導覽遊戲.png

活動以結合「Otto2藝術美學」手作與「菈彼兒童體操館」大肢體探索的互動遊戲,探險家們將隨著故事劇情與莫亞公主一同驚喜歷險,一起天馬行空的想像,再忙也要找到心中的那朵花喔!

朵兒的舞動奇蹟.png
盧梭的花畫.png
綻放莫亞.png
分隔線.png

喜歡唱歌跳舞的莫亞公主想邀請探險家一起參加她精心準備的化妝舞會,舞會中出現了一位神秘人物,他讓舞會現場變得驚險又有趣,想知道舞會上發生了什麼特別的事嗎? 快來玩劇島找莫亞公主參加舞會吧!

莫亞公主正苦惱著該如何找到那朵神奇的魔法花朵時,突然掉進了奇幻的夢境世界裡,還遇見了法國後印象派畫家盧梭,是盧梭能幫助莫亞公主找到那朵魔法花朵嗎?還是這場夢境與魔法花朵和盧梭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嗎?

在蹦蹦兔大草原上,從一朵又美又動人的鬱金香裡誕生了一位喜歡跳舞的朵兒。有一天草原上出現了一隻頑皮的小青蛙,他將朵兒最重要的舞鞋偷走了,想邀請探險家一同陪著朵兒,找回那雙能伴著朵兒再次翩翩起舞的舞鞋。

分隔線.png

M2音樂星球原創音樂,結合律動、歌唱與現場互動,導入奇幻的故事場景,進入魔術帽裡探險。

音樂劇.png

MoMo和MuMu開心的邀請探險家來玩劇島參加MuMu的生日派對,但是神秘的魔術師卻把MuMu的生日願望偷走了,MoMo請探險家一起尋找遺失的生日願望,讓我們一起跳進魔術帽裡面吧!

 

活動時間

1 月13日(日)   1月20日(日)     2月 2日(六)     2月9日(六)     2月17日(日) 

2月24日(日)  2月28日(四)    3月 2日(六)

3月10日(日)   3月17日(日)     3月24日(日)    午茶場14:30-16:30

活動對象  3-12歲探險家

報名方式  購買當日票券即可入島體驗

藝術
體操
音樂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