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週年慶

玩劇島慶生趴

一起祝玩劇島生日快樂!

每年八月底舉辦活動一同慶祝玩劇島的生日!每一次都不同的特別慶生方式決不能錯過,從同樂會、音樂會到水樂園都有喔!

        這段期間玩劇島舉辦了周年慶,邀請守護者與探險家一同慶祝玩劇島的生日、獻上最大的祝福;就在這個月,玩劇島給你們最豐富最好玩的活動,沒有猶豫的機會!生日一年就只有一次啦!

2020

 

 

 

為期三天的四週年慶活動,有阿豆仔英文運動會、Lucky CD 童樂會,更在陽光浴場開起了4度C水樂園,再去參加週末限定的炒蛋市集,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啦!

週年慶-5.JPG
2019

玩劇島3周年慶活動由#玩劇總動員親子嘉年華 揭開第一天的序幕!總共三天的活動期間都開放了戶外場域,提供大人及小孩豐富好玩的同樂會,還有大名鼎鼎的賴馬老師故事分享見面會、搶便宜買到手軟的好康園遊會,讓你好玩又好買!

2019周年慶.jpg
2018

 

 

 

為了要慶祝玩劇島2歲生日,玩劇島的色彩精靈妙拉拉準備了一塊超大的生日卡片想要祝福玩劇島,特別邀請探險家與守護者們,一起蓋手印、拓腳印,用身體創作揮灑畫布趣。

2018周年慶.jpg
2017

 

 

 

玩劇島的一週年生日派對!邀請所有探險家們一起來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謝謝大家的陪伴與支持!

2017周年慶.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