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子,有影子的地方就我,玩劇島的天才發明家達可博士!玩劇島一年一度最盛大的活動南瓜節即將到來,今年由我~天才發明家達可博士來舉辦這場盛大活動,整個十月,達可博士準備了好玩又有趣的路線要來讓探險家們更了解達可博士,並在10/28(六)舉辦盛大的『南瓜節大遊行』,快跟著達可博士,一起來玩劇島過南瓜節吧!

日期:10/05 (四) ~ 11/12 (日)

   陽光場10:30、 午茶場15:00

地點:玩劇島、精明一街

​玩劇探索系列-體驗路線

【節慶路線這樣玩】

《達可博士的秘密》

達可博士總是躲在實驗室裡忙著他偉大的發明,這一次達可博士發明季忙著接待外星人客人,還要籌備發明展,忙得不可開交,但博士依舊每天都充滿活力!到底是什麼秘密讓達可博士每天充滿活力呢?這一次,玩劇島列車長決定帶著探險家一同窺探!

積木變變變

/積木挑戰賽

達可博士能量球

/創意手作

達可博士的秘密裝置

/觸覺感知遊戲

《達可博士與小丑星人》

達可博士最近發現一顆沒有人發現過的外星星球,星球上的外星人臉上會有神秘的裝扮,並且喜歡蒐集人們的笑容,因為他們臉上的裝扮與小丑很相似,達可博士就將這顆星球的外星人命名為小丑星人,接下來要進行一連串的研究,探險家們,一起加入吧!

變身小丑星人

/創意手作

小丑星球果實

/專注反應遊戲

小丑星人的日常

/戲劇遊戲

《達可博士的發明展》

累積了許多發明,達可博士終於即將舉辦自己的發明展了!可是~達可博士還是需要玩劇島的島民及探險家的幫忙,才能夠蒐集及準備好發明展所需要的資料及材料,探險家們,快來一起幫幫達可博士!

動物模仿裝置

/感知體能遊戲

魔法氣球變變變

/創意手作

勇氣大挑戰

/戲劇遊戲

★戲劇體驗路線~黑光互動劇場『奧力多,牙齒痛!』

演出時間:每周三、六14:30-16:00

【戲劇x黑光體驗x親子互動】

新學期海底世界的學校開學了,烏龜班長與小丑魚要來帶探險家一起到海洋學校上學去,要先變身可愛的海底生物、練習優美的游泳姿勢,還要練習用氧氣球球呼吸,最重要的是躲避可怕轉學生鯊魚霸王奧利多,緊張刺激的海洋上學記即將開始,探險家準備好跟著烏龜班長還有小丑魚一起來看戲又玩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