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森夥伴-

晴田食庫

推廣有意識的生活理念,

從好農食物到生活美學提案。

選擇誠食,是一種獨特的品味。

因為,一個「簡單」的信念,簡單的想讓食物返璞歸真,簡單的想使土地回歸自然,簡單的讓默默循著友善耕法的好農,與茫茫尋著安心食材的味蕾,在一個簡約的食庫中,幸福的相遇。

清香茶園

香茶園來自南投縣仁愛鄉的高海拔,屬於梨山茶區,附近又有著名的白姑大山是常有登山客來訪,因海拔以及環境一年只採收二至三次,終年依賴雪山山脈的山泉水灌溉茶樹,環境條件也製作出茶葉特殊的香氣,茶湯也顯得厚實飽滿,而清香茶園從管理到銷售都有經過嚴格把關,土壤肥培管理及農藥檢測都相當地重視,讓喜愛喝茶的你放心。

大員美合作社

大員美果菜生產合作社,秉持著愛環境的永續經營理念來生產高品質安全蔬果;

本社場採多元化的經營,結合時下創意,建立創新風格,生產有機、

產銷履歷及吉園圃三認證的各類安全蔬果提供給各大通路及餐廳,讓消費者食用也放心,歡迎每位愛護地球及台灣人民安心使用「台灣水」(大員美台語音譯)蔬果。

微酸甜天然手作烘培

本身愛吃甜點/麵包,但怕吃到人工化學添加,
自學做甜點麵包,從烘培的材料、優格、
cream cheese、煉乳、香草糖等甜點原料都自己做,
安心的原料搭配天然食材,
做出的甜點吃了身體比較沒負擔,
搭配微酸甜的比例,
吃在嘴裏也不膩口。

1 / 1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