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認 識 玩 劇 島

About us

        玩劇島實現每一個童心的渴望,在童話般的場域裡,「陪伴」每個人創造獨一無二的回憶。

 

        2015年成立的玩劇島,是一個結合「戲劇」與「文化」的全新型態親子體驗空間,玩劇島的親子活動,秉持在遊戲過程中「學表達」、「聽故事」、「看表演」、「玩肢體」!從自我察覺認識、情緒體驗表達、到與他人交流互動等,讓孩子在玩樂當中學習成長。

 

        近年來,玩劇島提供更多元的服務,我們歡迎各個年齡層的客人、企業、學校機關來到這裡,由我們專業的表演人員及企劃團隊,協助各式活動策劃、派對籌辦等,針對客人需求規劃最獨一無二的活動,在這個夢幻的童話場域創造更多可能!除了家長與寶貝能在這裡度過溫暖快樂的時光,更讓踏進玩劇島的任何人都能發掘心中的那個孩子。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玩劇島運作的養分,從家長與孩子之間、演員與觀眾之間至員工與客人之間,每一次的互動交流都能讓人獲得溫暖,無論何時,只要來到玩劇島,我們都想喚起每個人的童心,創造最簡單卻珍貴的快樂回憶。

玩劇島服務項目有

● 親子活動   ● 場域租借

● 派對活動   ● 商業演出

● 包場服務   ● 企業合作

 

我們提供

● 童話場地及互動服務

● 上百場親子活動經驗

● 活動多元客製化服務

● 專業演員與企劃團隊

● 室內外場地定期消毒

​誰 來 我 家

⎯ 台中市長、經發局長蒞臨園區開幕式

⎯ 與親子天下聯合舉辦賴馬老師簽書會,入園破500人

⎯ 台積心築藝術季合作場地

⎯ 台中首創親子變裝大遊行

⎯ 南瓜節大遊行參與人數年年攀升、刷新紀錄

⎯ 名人來訪:藍鈞天、董事長主唱阿吉

⎯ 學校實習首選 - 高中職幼保科、大學戲劇&幼保相關科系學生實習

媒 體 報 導

tbvs走入童話.jpg
TVBS廢墟變童話.png
壹電視.jpg
爽報.jpg
東森.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