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冬/夏令營

爸媽的神隊友!

校門已開
想收服孩子就交給玩劇島!

每年寒假期間舉辦冬令營,暑假期間舉辦夏令營
一連串的活動讓孩子玩一整天,再也不用擔心放假期間孩子該怎麼辦

        每年除了農曆七月鬼門開之外,還有兩次的「校門開」,面對孩子的寒暑假,玩劇島是你最佳的神隊友。每年的冬、夏令營,玩劇島都會變出多元好玩的活動,讓孩子的假期不無聊!音樂藝術營、小小紳士淑女營、防疫戰鬥營、瘋狂戲劇營等;讓我們收服這些小妖魔鬼怪吧!最豐富好玩的營隊就在玩劇島。

2020 冬令營

 

Let's Drama!抓嘛!總共有兩梯次的冬令營,結合劇場體驗、體操翻滾、藝術手作、美食烘焙、餐桌禮儀,一起動動身體、學習團體合作,邊看戲、邊演戲還能一邊玩遊戲,豐富的活動讓孩子玩好學滿!

抓嘛.JPG
2019 夏令營

玩劇島音樂藝術營,名畫探索X亂打秀X黑光劇X星際探險X島內露營X食作X半日島民,豐富的五天一夜還有夜宿玩劇島!最後一天也舉辦了音樂戲劇成果展讓家長一同觀賞孩子演出,報名熱烈還加開了第二場次!

音樂星球藝術營 M2音樂星球.jpg
bottom of page